相似三角形.jpg(高中牲版)

忙,累,烦……

【余时】照顾

我家洛崽那么体贴温柔,啧………

——————————————————

01

  时洛对余邃的照顾是笨拙的。

  小男朋友年纪轻轻,有时照顾人的手段还是多少有点令人感动又无奈,比如说热水的无间断供应。

  八百年过去了……

  余邃看了看手中来自时洛的热水,再抬眸对上了小男友亮晶晶的大眼睛,略显绝望地捏了捏眉心。

  感动是真的感动,但是余邃对热水也是真的产生了一些阴影。

  当然,时洛对余邃的照顾也是娴熟的。

  要是余邃真的犯了胃病,时洛那可是揉胃喂药一条龙给他安排得明明白白,彰显优秀男友的本色。

  就看看平时的这些小细节……他可能还是那个认为热水能治百病的钢铁大直男。

  余邃实在是灌不下去这一下午的第八杯热水了,于是就趁着时洛和宸火日常互掐的空档淡定起身,神不知鬼不觉地一杯全部灌给了宸火机位上的绿植。

  可惜这盆小绿植显然是无福消受时洛选手对自家男朋友的满满的爱意,在余邃开始暗度陈仓后的第四天,在宸火浮夸地送葬声中英勇就义。

  事实证明了一个哲理,不能溺爱,溺爱对孩子来说是有害的。

  

02

  时洛对余邃的照顾是低调的。

  小男朋友还是拉不下脸,只会在一些小细节上面表露出自己的照顾,比如说偷偷地给手冷的余邃塞两个暖宝宝。

  自打余邃的胃出了毛病以来,每每入了秋冬,他的手总是冷得可以与冰块相比。

  情景转换一下,如果是手冷的人是时洛,那余邃作为他的有名有份的正宫,还会买什么暖宝宝啊?他会直接一把抓住时洛的手,然后直接塞进自己的衣服里,用自己的体温温暖小男朋友冰凉的手。

  暖手结束,余邃大概率还会向时洛讨个香吻作为辛苦费。

  但擅于劝人喝热水的时洛就不一样了。

  时洛看在眼里,急在心里,悄悄地嘟囔着jyhbdhs,同时从网上下单了一大箱暖宝宝,每天晚上偷偷地往余邃明天要穿的外套口袋里塞两个。

  

03

  时洛洛对余邃的照顾有时也会是张扬的。

  小男朋友的性格是真的强硬,时常为了余邃一人导致全队跟着受苦,比如说基地里永远降不下去的空调温度。

  和NSN的训练赛一结束,宸火就一边迫不及待地抽了一张纸擦拭额头的汗,一边起身仔细辨认空调的温度示数:“我去,28度!这开跟不开有什么区别?”

  “闭嘴,”时洛本来就打游戏打得燥,现在更是被他的嚷嚷吵得头疼,“小区的狗都没你能叫。”

  宸火无端受辱,还不等他说点什么反驳,就听一旁的余邃不紧不慢地开口,“嫌没区别?你可以出去好好感受一下太阳的温暖。”

  “我可不去,”宸火闻言耸了耸肩,“哎呦余邃你还护着他!这个战队还有没有点天理了?”

  “这还用想吗?我亲爱的的火,好好直视一下咱们战队除了老板和老板娘以外的冰冷的队友情OK?”Puppy调试着直播摄像头和粉丝们打招呼,顺嘴呛了一下宸火。

  “为什么不把空调调低一点?”注意到Puppy开了直播,宸火一个电竞椅瞬移到他的机位旁,看到这条弹幕没好气回答,“这可要问你们时神,是他开的空调。”

  “我都觉得是他是终于忍不了我们,想要通过蒸桑拿的方式来热死我们了。”

  时洛气结:“宸火你特么……”

  两人在一旁又开始了日常互怼。

  “所以时神为什么开那么高的温度?”预计这俩还得再吵一会,所以这下换Puppy读弹幕,“为了你们余神呗,他那个胃受不了凉。”

  “你们时崽还是英雄难过美人关,”Puppy借机把摄像头对向余邃,又继续说道:“就为了让这个渣男不受凉,全战队都得跟着发汗。”

  因为刚刚结束训练,晓是余邃也出了一点汗,有些碎发就粘在了额头,整个人散发着浓浓的窑子气。

  这幅样子就被摄像头尽收眼底。

  Puppy看着弹幕一群刷余邃好帅时洛好宠的,没忍住酸唧唧地抱怨:“知道吗?你们余神就是那个祸国妖姬,他的胃不好,咱们队霸都不带调空调的。”

  余邃倒是认得坦然:“怎么了?我就是祸国妖姬,我还有队霸护着呢。”

  

  End.

评论(33)

热度(1754)

  1. 共1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